2021古德伍德速度节 全新宝马2系Coupe实车亮相

7月8日,2021古德伍德速度节正式开幕,在本届速度节上全新宝马2系Coupe版车型正式亮相。新车是全新换代车型,基于宝马CLAR平台打造,外观采用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并在动力上提供2.0升四缸以及3.0升六缸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有消息称,新车有望在今年夏季正式上市销售。

2021古德伍德速度节 全新宝马2系Coupe实车亮相-图1

2021古德伍德速度节 全新宝马2系Coupe实车亮相-图2

2021古德伍德速度节 全新宝马2系Coupe实车亮相-图3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不过并未配备夸张的纵向进气格栅。大灯组采用了开眼角的设计,勺子造型的日间行车灯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2021古德伍德速度节 全新宝马2系Coupe实车亮相-图4

2021古德伍德速度节 全新宝马2系Coupe实车亮相-图5

侧面部分,新车采用双门溜背式的造型设计,长车头、短车尾的造型得以保留,而且新车的外后视镜外壳、前后包围饰条以及侧裙都采用了黑色涂装,运动感十足。

2021古德伍德速度节 全新宝马2系Coupe实车亮相-图6

新车尾部采用了与车头相呼应的设计,尾灯内部的灯带与日间行车灯较为相似。车尾下方还配备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2021古德伍德速度节 全新宝马2系Coupe实车亮相-图7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2系Coupe将提供2.0升四缸以及3.0升六缸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搭载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M240i车型,最大功率或达到374马力。据了解,新车将新增四驱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49L
网友评分: 4.4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