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凑型双门轿跑!宝马2系价格公布 拥有两版车型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悉,全新宝马2系Coupe已在澳大利亚正式公布售价。拥有基础版220i和高配版M240i xDrive两个版本。220i售价5.9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9.1万元),M240i售价8.9万澳元(约合人民币43.5万元)。

紧凑型双门轿跑宝马2系价格公布 拥有两版车型-图1

紧凑型双门轿跑宝马2系价格公布 拥有两版车型-图2

紧凑型双门轿跑宝马2系价格公布 拥有两版车型-图3

外观方面,宝马2系Coupe车身正脸采用了宝马全新设计的多边形双肾进气格栅,底部的格栅造型也设计成了元宝状,来突出新2系Coupe的辨识度。两侧采用了比较细致的空气导流槽以及赋有肌肉感的车身线条,在提升运动与时尚性的同时,还争取了更优的空气动力。和普通2系最大的区别就是,新2系Coupe车型采用了当前比较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设计。

紧凑型双门轿跑宝马2系价格公布 拥有两版车型-图4

紧凑型双门轿跑宝马2系价格公布 拥有两版车型-图5

内饰方面,全新宝马2系Coupe整体延续了宝马家族的设计风格,大尺寸12.3英寸数字仪表集群加上悬浮式的10.25英寸中控显示屏,给整车带来了极强的科技感。同时新车还配备了三幅式运动多功能方向盘、三区空调控制系统、抬头显示、碰撞预警、哈曼卡顿音响等配置和系统。值得一提的是,M240i xDrive车型还标配黑色Alcantara/Sensatec内饰,同时配有蓝色缝线,更加具有运动气息。

紧凑型双门轿跑宝马2系价格公布 拥有两版车型-图6

紧凑型双门轿跑宝马2系价格公布 拥有两版车型-图7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2系Coupe搭载了两种汽油发动机,220i采用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M240i xDrive车型配备3.0T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74马力。传动系统全系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M240i xDrive车型百公里加速4.3秒,最高速度可达250km/h。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49L
网友评分: 4.4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