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2系实车街拍!搭3.0T引擎/外观全面升级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全新2系双门跑车的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海外市场发售,且未来有望继续以官方进口形式引入国内销售。新车在动力上提供了多种选择,其中220i车型搭载了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00N·m;而220d车型搭载了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并配有轻混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400N·m;M240i xDrive车型,搭载了3.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75kW,峰值扭矩500N·m。

宝马2系实车街拍搭3.0T引擎/配主动开合格栅-图1

宝马2系实车街拍搭3.0T引擎/配主动开合格栅-图2

宝马2系实车街拍搭3.0T引擎/配主动开合格栅-图3

宝马2系实车街拍搭3.0T引擎/配主动开合格栅-图4

宝马2系实车街拍搭3.0T引擎/配主动开合格栅-图5

外观方面,从实拍图片来看,新车与老款车型相比变化十分明显。宝马全新2系前脸装配了经典的双肾进气格栅,并具有主动开合功能,两侧配备有造型更加狭长的LED头灯组。新车车身线条流畅,还配有运动外观套件,整体轮廓较为饱满。侧面装配了大尺寸铝合金轮毂,整体极具运动气息。车尾部分造型十分简洁,尾部带有鸭尾扰流板,尾灯采用了全新造型设计,整体造型运动而精致。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49L
网友评分: 4.4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