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2系实车曝光 换装新格栅/3系“同款”内饰

近日据海外媒体消息,宝马正式发布了全新2系的实车图片,全新宝马2系将于7月8日开幕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正式完成全球首发,预计将于年底前在海外率先正式开售,并有望继续以官方进口的形式继续进入国内市场。动力上,全新2系提供2.0T双增压四缸发动机(高低功率)和3.0T双增压直六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5kW、180kW、275kW,峰值扭矩分别为300N·m、400N·m、500N·m,另有2.0T柴油轻混版本。传动系统全系匹配8AT,部分车型还匹配xDrive全轮驱动系统。

宝马全新2系实车曝光换装全新格栅/尺寸升级-图1

宝马全新2系实车曝光换装全新格栅/尺寸升级-图2

宝马全新2系实车曝光换装全新格栅/尺寸升级-图3

外观方面,全新2系采用了宝马全新家族式设计,前脸换装了尺寸较上一代车型更大的主动可变式进气格栅,保险杠下方采用了贯穿式出风口设计,两侧进气口尺寸也有所升级。车侧依旧采用了长车头短车尾的跑车比例,下方换装了宝马全新造型的双五幅运动轮毂,造型精致且美观。新车尾部造型较上一代车型变化较大,轮廓更加饱满,并保留了小鸭尾设计。下方采用了哑光黑色扩散器,并采用了双边共双出布局。

宝马全新2系实车曝光换装全新格栅/尺寸升级-图4

宝马全新2系实车曝光换装全新格栅/尺寸升级-图5

宝马全新2系实车曝光换装全新格栅/尺寸升级-图6

宝马全新2系实车曝光换装全新格栅/尺寸升级-图7

内饰方面,从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采用了类似全新3系的设计,配备10.25英寸液晶数字仪表、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科技感与豪华感均有所提升。同时,新车在内饰上大量采用了高级真皮包裹,整体质感极为出色。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49L
网友评分: 4.4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