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荆门工厂规划曝光!投产新H9等5款车 10月量产

网上车市了解到,长城汽车荆门工厂将投产5款车型,今年将有三种车型同时上线,其中首款车型P03(为哈弗H9)将于今年10月份量产下线,后续还将投产两款皮卡车型P05/P06以及两款MPV车型。值得一提的是,P03/P05/P06这些车型都是“WEY 坦克”非承载式车身平台下的产品,且定位中高端车型。

荆门工厂是长城汽车于去年收购的原猎豹汽车工厂,下半年开始进行项目改造,建成了可兼容SUV、皮卡、MPV车型共线生产的柔性生产线,目前冲压、焊装、涂装车间等均已经进入前期生产准备阶段。

长城荆门工厂规划曝光投产新H9等5款车 10月量产-图1

长城荆门工厂规划曝光投产新H9等5款车 10月量产-图2

长城荆门工厂规划曝光投产新H9等5款车 10月量产-图1

长城荆门工厂规划曝光投产新H9等5款车 10月量产-图3

目前长城汽车方面还未发布关于上述新车的产品信息,不过这些新车很快将会和消费者见面。比如,搭载3.0T+9DCT动力总成的全尺寸皮卡将于4月份举办的上海车展期间发布,该车型也早已脱离了生产资料属性,成为可以媲美美式高端皮卡的乘用车型;而升级“WEY 坦克”平台,产品力全面提升的哈弗全新H9也将于年内发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43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