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翼炫界Pro上市 新增1.5T 7.29万元起

7月20日,凯翼炫界Pro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7.59至9.39万元,会员价为7.29至9.09万元。虽然新车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全面升级,但最为显著的变化是新增了1.5T引擎,动力方面获得大幅提升。

凯翼炫界Pro上市 新增1.5T XX.XX万元起-图1

凯翼炫界Pro上市 新增1.5T 7.29万元起-图1凯翼炫界Pro上市 新增1.5T XX.XX万元起-图2

凯翼炫界Pro上市 新增1.5T XX.XX万元起-图3

凯翼炫界Pro上市 新增1.5T XX.XX万元起-图4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配备上下分体式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式镀铬材质装饰,搭配两侧狭长头灯组,极具时尚感。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设计,底部装配18寸双色五辐合金轮毂与红色刹车卡钳,提升整体运动感。尾部造型饱满,尾灯组采用贯穿式设计,并配以镀铬装饰条点缀,增强豪华感。

凯翼炫界Pro上市 新增1.5T XX.XX万元起-图5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搭载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并支持360°全景影像功能,提升科技感,同时中控台部分区域采用皮革包裹,并设计了贯穿式镀铬装饰条与木纹饰板点缀,极具档次感。配置方面,新车提供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无线充电、车载WiFi以及内置科大讯飞语音交互系统的车机等多款配置。

凯翼炫界Pro上市 新增1.5T XX.XX万元起-图1

动力方面,新车分别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15kW,峰值扭矩230N·m。此外,与1.5L发动机匹配的是5MT和CVT变速箱,而1.5T发动机则仅有CVT变速箱一款选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84L
网友评分: 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