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4系四门版全球首发 预计下半年引入国内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悉,宝马全新4系Gran Coupe于今日全球首发,推出了430i Gran Coupe和M440i xDrive Gran Coupe两款车型,起售价分别为4.48和5.8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8.67和37.12万元),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通过进口的形式引入国内。

宝马全新4系四门版全球首发 预计下半年引入国内-图1

宝马全新4系四门版全球首发 预计下半年引入国内-图2

宝马全新4系四门版全球首发 预计下半年引入国内-图3

外观方面,430i Gran Coupe车型前脸采用“大鼻孔”进气格栅,配备全新LED头灯组,搭配前包围两侧宽大的进气口,极具侵略性。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车顶设计,并在前翼子板处设计了散热口,搭配双五辐合金轮毂和蓝色高性能刹车卡钳,运动感十足。车尾采用小鸭翼造型,后包围上宽大的熏黑扩散器与双边共两出的圆形排气,营造出极强的战斗气息。

宝马全新4系四门版全球首发 预计下半年引入国内-图4

宝马全新4系四门版全球首发 预计下半年引入国内-图5

宝马全新4系四门版全球首发 预计下半年引入国内-图6

M440i xDrive Gran Coupe车型在前者的基础上对细节进行了调整,前包两侧围进气口改为镀铬装饰条包边,车身侧面窗边饰条和门边饰板均进行黑化处理,增强运动属性。车尾部分增加了扰流板,并换装了专属的M Sport排气系统。

尺寸方面,两款新车的车身尺寸都有所提升,前者长宽高提升至4923×1877×1449mm,后者车长增加了58mm,轴距增加了46mm。

宝马全新4系四门版全球首发 预计下半年引入国内-图7

宝马全新4系四门版全球首发 预计下半年引入国内-图8

内饰方面,两款新车中控台均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与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同时搭载iDrive 8.0人机交互系统。此外新车全系标配 BMW 数字钥匙并支持OTA升级。

动力方面, 430i Gran Coupe车型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0kW,峰值扭矩401N·m,零百加速5.8秒。M440i xDrive Gran Coupe车型搭载3.0T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综合输出功率285kW,峰值扭矩500N·m,零百加速4.4秒,同时两款车型均匹配8速Sport Steptronic 自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C级 奔驰C级 33.32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i3 宝马i3 35.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4 奥迪S4 48.8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