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影豹将上市 两种外观可选 预售9.88万起

日前网新社获悉,广汽传祺影豹将于8月1日正式上市。新车是广汽传祺旗下首款轿跑车型,定位紧凑级,提供两种外观可选。目前新车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9.88-12.88万元。

广汽传祺影豹将上市 两种外观可选 预售9.88万起-图1

广汽传祺影豹将上市 两种外观可选 预售9.88万起-图2

广汽传祺影豹将上市 两种外观可选 预售9.88万起-图3

广汽传祺影豹将上市 两种外观可选 预售9.88万起-图4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长前悬短车尾的车身设计搭配溜背式造型的车顶,使新车极具运动气息。同时新车还将根据配置的不同提供两种不同的外观样式可选,主要区别集中在车头和车尾。高配版车型前脸部分配备直瀑式中网,搭配两侧造型夸张的刀锋式进气口,以及尾部双边共四处的排气布局,整体造型激进运动;标准版车型前脸部分则采用了网状结构的大尺寸中网,尾部配备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更显稳重大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0*1850*1432mm,轴距为2736mm。

广汽传祺影豹将上市 两种外观可选 预售9.88万起-图5

广汽传祺影豹将上市 两种外观可选 预售9.88万起-图6

广汽传祺影豹将上市 两种外观可选 预售9.88万起-图7

广汽传祺影豹将上市 两种外观可选 预售9.88万起-图8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语言简洁,一体式联屏的配备为车内营造科技感。同时新车造型独特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使用碳纤维纹路装饰的前侧岛台,以及推杆式换挡机构,整体设计运动范儿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6.95秒。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