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轿跑到店实拍 动力超本田思域-最快8月上市

影豹是广汽传祺GPMA平台下的首款运动轿车,并预计将于今年8月内完成上市。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一组影豹的到店实拍图。新车造型上采用了偏向运动的溜背造型,并提供两种外观风格,其车长为4.7米,轴距达到2.73米,相比合资品牌的运动标杆产品本田思域要更大。动力上,新车搭载1.5T发动机,最大扭矩为270N·m,比同样使用1.5T的本田思域(最大扭矩220N·m)要强。

目前影豹正处在盲订阶段,线上一次性支付99元,即可同时享受购买影豹的优先提车权、2次免费基础保养权益。同时,99元盲订金还将成为预售后用户支付大额定金的“优惠券”,可以与官方预售优惠政策叠加使用。

广汽传祺轿跑到店实拍 动力超本田思域-最快7月上市-图1

广汽传祺轿跑到店实拍 动力超本田思域-最快7月上市-图2

广汽传祺轿跑到店实拍 动力超本田思域-最快7月上市-图3

广汽传祺轿跑到店实拍 动力超本田思域-最快7月上市-图4

高配版

广汽传祺轿跑到店实拍 动力超本田思域-最快7月上市-图5

广汽传祺轿跑到店实拍 动力超本田思域-最快7月上市-图6

标准版

影豹将推出标准版与高配版两种版本,并在外观设计上进行了区隔,以满足用户对外观选择的不同需求。标准版前脸装配六边形网格状进气格栅,在视觉效果上与奥迪A7的相似度很高;而高配版采用了竖置设计,在视觉效果上更为夸张。车侧高配版将窗线饰条进行了熏黑处理,下方配有大尺寸轮毂,内部提供黄色刹车卡钳。两者车尾在设计上也有些出入,前者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式布局,后者为双边四出式布局。

广汽传祺轿跑到店实拍 动力超本田思域-最快7月上市-图7

广汽传祺轿跑到店实拍 动力超本田思域-最快7月上市-图8

高配版

广汽传祺轿跑到店实拍 动力超本田思域-最快7月上市-图9

标准版

广汽传祺轿跑到店实拍 动力超本田思域-最快7月上市-图10

广汽传祺轿跑到店实拍 动力超本田思域-最快7月上市-图11

内饰上,整体设计十分简洁,装配了时下流行的一体式大连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设计感很强。下方出风口设计也贴近奥迪车型,使用了贯穿式设计。另外,高配版在细节处融入了大量运动元素,像黄色安全带、钢琴烤漆等。动力上,新车搭载1.5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6.95秒。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44L
网友评分: 4.7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