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影豹6月18日预售 搭1.5T 不到7s破百

网新社了解到,广汽传祺影豹将于6月18日开启预售。新车在此前已经开启盲定,作为传祺旗下全新的紧凑型轿车,新车的整体设计偏向运动属性,动力上搭载1.5T发动机,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6.95s。

广汽传祺影豹6月18日预售 搭1.5T 不到7s破百-图1

广汽传祺影豹6月18日预售 搭1.5T 不到7s破百-图2

广汽传祺影豹6月18日预售 搭1.5T 不到7s破百-图3

广汽传祺影豹6月18日预售 搭1.5T 不到7s破百-图4

广汽传祺影豹6月18日预售 搭1.5T 不到7s破百-图5

新车的外观采用了溜背设计,车身线条紧凑,尾部配有扰流板和四出排气,营造出了极强的运动氛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提供两种不同的外观可选,一种偏向运动,另一种则较为保守。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0*1850*1432mm,轴距为2736mm。内饰上,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方向盘为平底三辐式,车内整体布局规整。

广汽传祺影豹6月18日预售 搭1.5T 不到7s破百-图6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270牛·米,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作为一款运动型轿车,影豹除了要面对MG6等自主品牌的车型外,还要挑战思域、高尔夫等合资品牌的车型市场。就目前来说,影豹虽然具备这样的实力,但想要在思域等车型那里分得一杯羹还是有难度的。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