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影豹6月18日预售 两种外观 动力超本田思域

影豹是广汽传祺GPMA平台下的首款运动轿车,目前处在盲订阶段,并将于6月18日开启预售。近日网上车市从广汽传祺经销商处获悉,翼豹最快会在7月中旬上市。新车外观采用了两种风格,其车长4.7米,轴距2.73米,相比合资品牌运动标杆本田思域更大。动力上,新车搭载1.5T发动机,动力比同样使用1.5T本田思域要强。

广汽传祺影豹6月18日预售 最快7月上市 动力超思域-图1

广汽传祺影豹6月18日预售 最快7月上市 动力超思域-图2

广汽传祺影豹6月18日预售 最快7月上市 动力超思域-图3

标准版

影豹将推出标准版与高配版两种版本,设计上有所区隔,标准版前脸配有六边形网格状中网,视觉效果上与奥迪A7相近;高配版采用竖置设计,气势要更强。车侧高配版将车窗饰条进行了熏黑处理,下方配有大尺寸轮毂,内部提供黄色刹车卡钳,更具冲击力。车尾设计也有所不同,前者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式布局,后者为双边四出式布局。

广汽传祺影豹6月18日预售 最快7月上市 动力超思域-图4

广汽传祺影豹6月18日预售 最快7月上市 动力超思域-图5

广汽传祺影豹6月18日预售 最快7月上市 动力超思域-图6

广汽传祺影豹6月18日预售 最快7月上市 动力超思域-图7

广汽传祺影豹6月18日预售 最快7月上市 动力超思域-图8

广汽传祺影豹6月18日预售 最快7月上市 动力超思域-图9

内饰上,新车整体设计十分简洁,并装配了时下流行的一体式大连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很具设计感,挡把区域设计的也非常战斗。另外,高配版在细节处融入了大量运动化元素,像黄色安全带、钢琴烤漆等。动力上,新车搭载1.5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6.95秒。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