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影豹内饰首曝 两种外观可选 三季度上市

4月19日上海车展正式开幕,广汽传祺旗下首款轿跑车型影豹(EMPOW55)内饰首次发布,采用一体式联屏设计,科技感十足。新车定位紧凑级轿车,提供两种外观可选,并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广汽传祺影豹内饰-图1

广汽传祺影豹内饰-图2

广汽传祺影豹内饰-图3

广汽传祺影豹内饰-图4

广汽传祺影豹内饰-图5

广汽传祺影豹内饰-图6

广汽传祺影豹内饰-图7

广汽传祺影豹内饰-图8

广汽传祺影豹内饰-图9

广汽传祺影豹内饰-图10

广汽传祺影豹内饰-图11

广汽传祺影豹内饰-图12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长前悬短车尾的车身设计搭配溜背式造型的车顶,使新车极具运动气息,同时提供两种不同的设计风格可选,主要区别集中在车头和车尾。绿色车型前脸部分配备直瀑式中网,搭配两侧造型夸张的刀锋式进气口,以及尾部双边共四处的排气布局,整体造型激进运动;白色车型前脸部分则采用了网状结构的大尺寸中网,尾部配备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更显稳重大气。

广汽传祺影豹内饰首曝 两种外观可选 三季度上市-图1

内饰方面,新车使用包括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在内的大量的横幅式设计,提升车内视觉宽度,大量的使用软质材质进行包裹,使新车质感得到升级。中控部分配备当下流行的一体式联屏,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营造科技感。同时新车中控台使用大量碳纤维纹路装饰,提升运动气息。

广汽传祺影豹内饰首曝 两种外观可选 三季度上市-图2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传祺“钜浪”系列动力总成,提供1.5T或2.0T及混动版本车型。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