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EV6细节图!IONIQ 5同平台打造/配悬浮屏幕

近日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起亚EV6车型的细节图片。起亚EV6是一款紧凑级SUV,与现代IONIQ 5基于E-GMP平台搭载,采用纯电动力,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可配备58kW·h或77.4kW·h锂电池组。

起亚EV6细节图IONIQ 5同平台打造/配悬浮屏幕-图1

起亚EV6细节图IONIQ 5同平台打造/配悬浮屏幕-图2

起亚EV6细节图IONIQ 5同平台打造/配悬浮屏幕-图3

起亚EV6细节图IONIQ 5同平台打造/配悬浮屏幕-图4

从细节图看,起亚EV6配备由全液晶数字仪表和中控屏幕组成的悬浮式双联屏,空调出风口造型狭长,下方为布局简洁清晰的空调及多媒体控制区域。中控台下方大面积采用亮黑色装饰面板,并布置有提升车内氛围的彩色灯带。此外,新车还可装配智能手机充电器,方向盘加热、座椅加热/通风等配置。

起亚EV6细节图IONIQ 5同平台打造/配悬浮屏幕-图5

起亚EV6细节图IONIQ 5同平台打造/配悬浮屏幕-图6

起亚EV6细节图IONIQ 5同平台打造/配悬浮屏幕-图7

新车座椅采用黑色打孔皮革包括,前排具有较为明显的侧面支撑。由于独特的车尾造型,后备箱的纵向空间较为有限,但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可一定程度的提升储物能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