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新纯电野马实拍!超大中控屏/全景玻璃天幕

近日海外媒体发布了福特全新纯电野马——Mustang Mach-E的实拍图片,该车已在上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中正式在国内亮相,未来国内车型将由长安福特国产销售,官方指导价区间为26.50-37.99万元。

福特全新纯电野马实拍超大中控屏/全景玻璃天幕-图1

福特全新纯电野马实拍超大中控屏/全景玻璃天幕-图2

福特全新纯电野马实拍超大中控屏/全景玻璃天幕-图3

福特全新纯电野马实拍超大中控屏/全景玻璃天幕-图4

外观上,该车采用了与海外版车型相同的设计语言,车身多处汲取了福特野马的经典设计元素,极具肌肉感的车身造型融入了当下流行的纯电动车设计元素,给人一种即复古又前卫的既视感。车尾经典的三柱型尾灯辨识度极高,车侧花瓣式运动轮毂凸显了该车的运动风格。

福特全新纯电野马实拍超大中控屏/全景玻璃天幕-图5

福特全新纯电野马实拍超大中控屏/全景玻璃天幕-图6

福特全新纯电野马实拍超大中控屏/全景玻璃天幕-图7

内饰上,Mustang Mach-E的设计以简约为主,三辐式方向盘搭配全液晶仪表及15.5英寸巨幅中控屏,未来感十足。此外,该车还有全景玻璃天幕和B&O高级音响,营造出不错的驾乘感受。

福特全新纯电野马实拍超大中控屏/全景玻璃天幕-图8

福特全新纯电野马实拍超大中控屏/全景玻璃天幕-图9

福特全新纯电野马实拍超大中控屏/全景玻璃天幕-图10

动力上,目前Mustang Mach-E分为标准版、长续后驱版、长续四驱版、GT版几款车型可选,其中GT版综合功率可达359kW,峰值扭矩860N•m。此外,Mustang Mach-E还配备了大容量锂离子电池组,续航里程方面在CLTC新国标工况测试为600km。此外,新车还支持快速充电,仅需10分钟即可拥有长达93公里的续航里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