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款途观L家族7月17日亮相 预计21万元起售

网上车市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新款途观L、新款途观L PHEV将在7月17日开幕的粤港澳大湾区车展首发亮相。作为中期改款车型,途观L家族采用与海外版相同的外观,内饰则进行了本土化重新设计。动力方面,新款途观L家族继续搭载1.4T、2.0T高低功率以及1.4T插电混动系统。价格方面,预计新车的起售价仍然维持在21万元左右。

大众新款途观L家族7月17日亮相 预计21万元起售-图1

大众新款途观L家族7月17日亮相 预计21万元起售-图2

新款途观L

大众新款途观L家族7月17日亮相 预计21万元起售-图3

大众新款途观L家族7月17日亮相 预计21万元起售-图4

新款途观L PHEV

大众新款途观L家族7月17日亮相 预计21万元起售-图5

新款途观L前脸与途观X保持一致,LED大灯组造型更加修长,日行灯改为双L样式,贯穿式保险杠两侧加入C字型镀铬装饰,PHEV车型还加入竖置日行灯。新车侧面和尾部变化不大,尾灯组内部结构有小幅调整,下方还增加了双边四出排气装饰。内饰方面,新款途观L较为接近新款途昂家族的布局,配备双拼配色+皮质缝线、触控方向盘、悬浮中控屏,更具豪华感和科技感。

大众新款途观L家族7月17日亮相 预计21万元起售-图6

除车身长度加长外,大众新款途观L其他尺寸数据均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动力方面,新款途观L继续搭载1.4T、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37kW、162kW,峰值扭矩分别为250N·m、320N·m、350N·m。新车传动系统全系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高功率车型配备4MOTION四驱系统。新款途观L PHEV搭载1.4T插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69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