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款途观L官图发布 内外换新 车身再加长

日前,网新社从上汽大众官方获取到了新款途观L的官图,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对外观内饰进行了升级,预计将于6月12日举行的粤港澳大湾区车展首发亮相。

大众新款途观L官图发布 内外换新 车身再加长-图1

大众新款途观L官图发布 内外换新 车身再加长-图2

大众新款途观L官图发布 内外换新 车身再加长-图3

大众新款途观L官图发布 内外换新 车身再加长-图4

外观方面,新车同步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前脸部分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与两侧全新样式的头灯相连,下方前包围重新设计,大量的镀铬设计为新车带来极强的视觉冲击力,整体风格更显年轻运动。车尾部分换装了尺寸更大的尾灯组,后包围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搭配双边共四出的镀铬排气,运动范儿十足。新车车身尺寸为4733(4735)*1839(1859)*1673(1677)mm,轴距为2791mm,车长较现款有所提升。

大众新款途观L官图发布 内外换新 车身再加长-图5

内饰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非对称式的中控台配备了贯穿式的空调空出风口,全液晶仪表和全新悬浮式的中控屏增加了科技感,全新设计的平底三幅式方向盘运动感更强。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将继续搭载1.4T和2.0T高/低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37kW和162kW,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插混版车型将搭载1.4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最大功率155kW,峰值扭矩为400N·m,匹配DQ400e 6速双离合变速器,纯电续航里程达52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69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