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途观L到店实拍!最快9天后亮相 增插混动力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新款大众途观L的到店实拍图。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推出,针对外观和内饰做出较大调整,同时车身尺寸升级。据悉,新车有望在7月17正式亮相。

全新途观L到店实拍最快9天后亮相 增插混动力-图1

全新途观L到店实拍最快9天后亮相 增插混动力-图2

全新途观L到店实拍最快9天后亮相 增插混动力-图3

全新途观L到店实拍最快9天后亮相 增插混动力-图4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采用类似无边界式的设计,并与两侧全新样式的头灯相连,下方前包围采用了贯穿式的“大嘴”设计,为新车带来十足的视觉冲击力,整体风格更显年轻运动。车尾部分换装了尺寸更大的尾灯组,后包围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采用熏黑式设计的尾灯搭配双边共四出的镀铬排气,为新车增添时尚范儿。新车车身尺寸为4733(4735)*1839(1859)*1673(1677)mm,轴距为2791mm,车长较现款有所提升。

全新途观L到店实拍最快9天后亮相 增插混动力-图5

内饰方面,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的设计拉伸了车内的视觉宽度。中控部分配备悬浮式大屏,空调控制区的触控板,搭配内嵌式液晶仪表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款大众途观L将继续搭载1.4T和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37kW和162kW。此外,新车还将推出1.4T+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69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