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款途观L内饰曝光 换悬浮式大屏 更具科技感

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上汽大众新款途观L的实车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途观L采用与海外版相同的外观设计,内饰则进行了本土化改进,配备悬浮中控大屏,新车整体比现款车型更加年轻运动。动力上新款途观L继续搭载1.4T或2.0T高低功率发动机,上市后将竞争大众探岳、别克昂科威家族、吉利星越L等车型。

大众新款途观L内饰曝光 换悬浮式大屏 更具科技感-图1

大众新款途观L内饰曝光 换悬浮式大屏 更具科技感-图2

大众新款途观L内饰曝光 换悬浮式大屏 更具科技感-图3

新款途观L前脸与途观X保持一致,LED大灯组造型更加修长,日行灯改为双L样式,贯穿式保险杠两侧加入C字型镀铬装饰。新车侧面和尾部变化不大,尾灯组内部结构有小幅调整,车型标识依旧居中位于LOGO下方,还增加了双边四出排气装饰,提升运动氛围。

内饰设计方面,新款途观L较为接近新款途昂家族的布局,更具豪华感和科技感,中控台采用拼色搭配,同时使用木纹饰板和皮质材料进行包裹,副驾驶区改为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全新造型的平底方向盘两侧功能按键改为触控设计,悬浮式中控大屏预计会搭载最新的互联系统。

大众新款途观L内饰曝光 换悬浮式大屏 更具科技感-图4

除车身长度加长外,大众新款途观L其他尺寸数据均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动力方面,新款途观L沿用三种动力,分别为1.4T、2.0T低功率、2.0T高功率,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37kW、162kW,峰值扭矩分别为250N·m、320N·m、350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全系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高功率车型配备4MOTION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69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