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款途观L到店实拍 内外全换新 尺寸加长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上汽大众新款途观L的到店实拍图片。新车的整体设计与现款车型有所区别,同时针对内饰也进行了调整。据悉,新车有望在7月开幕的粤港澳车展亮相。

大众新款途观L到店实拍 内外全换新 尺寸加长-图1

大众新款途观L到店实拍 内外全换新 尺寸加长-图2

大众新款途观L到店实拍 内外全换新 尺寸加长-图3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依旧采用了大众家族式的设计,但前灯组造型更为狭长,灯腔内部的布局也有所调整。新车侧面变化不大,整体造型依旧延续了稳重的风格。新车尾部增加了双边四出装饰排气,气势上有所提升。内饰上,新车换装了悬浮式中控屏,方向盘也采用了最新设计,整体风格更偏向简约。

大众新款途观L到店实拍 内外全换新 尺寸加长-图4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33(4735)*1839(1859)*1673(1677)mm,轴距为2791mm,车长较现款有所提升。动力部分,新车继续搭载1.4T、2.0T低/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37kW、162kW,全系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还将提供四驱版车型可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69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