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小号途观L”实拍!升级8AT变速箱/搭1.5T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全新SUV的实拍图片,该车名为“Taos”,定位于紧凑级SUV,因其略小于途观L的尺寸和定位又被称作“小号途观L”。新车搭载了大众全新的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峰值扭矩249N·m,传动系统则升级为8速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可选装四驱系统。

大众小号途观L实拍升级8AT变速箱/搭1.5T-图1

大众小号途观L实拍升级8AT变速箱/搭1.5T-图2

大众小号途观L实拍升级8AT变速箱/搭1.5T-图3

大众小号途观L实拍升级8AT变速箱/搭1.5T-图4

大众小号途观L实拍升级8AT变速箱/搭1.5T-图5

外观上,大众全新Taos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内嵌蜂窝状装饰的大尺寸熏黑网状格栅和黑色“X”型保险杆的设计凸显出该车年轻的气息。同时,该车装备有黑色外观套件,其门窗饰条和轮圈均进行了黑化处理,且前后保险杠和轮眉均采用了哑光黑色硬塑料材质,整体运动范十足。前灯组采用了全新的双L设计,尾灯组造型也与品牌旗下大众途观L车型较为相仿。

大众小号途观L实拍升级8AT变速箱/搭1.5T-图6

大众小号途观L实拍升级8AT变速箱/搭1.5T-图7

大众小号途观L实拍升级8AT变速箱/搭1.5T-图8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大众家族全新数字化内饰设计理念,配备有液晶仪表和大尺寸中控触摸屏,屏幕下方则保留了方便操作的实体按键,整体布局简洁而实用。同时,新车的运动座椅和全景天窗也进一步提升了驾乘感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69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