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古德伍德速度节 捷尼赛思G70猎装版亮相

在刚刚开幕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捷尼赛思带来了一款重磅车型——G70猎装版。新车是捷尼赛思G70的衍生版车型,舒展的猎装造型看上去更具辨识度。据悉,新车将于2022年正式上市销售,喜欢猎装车的小伙伴可以加以关注。

2021古德伍德速度节 捷尼赛思G70猎装版亮相-图1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捷尼赛思品牌经典的家族化设计语言,不过在此基础上加入了更多的黑化元素以提升这款车的运动属性。前脸的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标志性的大灯组,营造出一种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2021古德伍德速度节 捷尼赛思G70猎装版亮相-图2

作为一款造型独特的猎装版车型,侧面和尾部的设计成为了这款车的重点之一。能够看到,一条细长的腰线贯穿头尾,并且在光影的映衬下层次感十足。

2021古德伍德速度节 捷尼赛思G70猎装版亮相-图3

为了做到前后呼应,尾灯也采用了平行分体式设计,GENESIS的品牌标识也被设计在了尾厢的正中间。车尾下方则配备了尺寸巨大的双边共两出镀铬排气。

2021古德伍德速度节 捷尼赛思G70猎装版亮相-图4

新车内饰很好的继承了捷尼赛思家族化的设计理念,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提升了豪华感,细节处还加入了缝线以及钢琴烤漆材质。同时,新车还配备了三辐式方向盘以及全液晶仪表,中控台下方则继续保留传统的物理操作按键。

2021古德伍德速度节 捷尼赛思G70猎装版亮相-图5

2021古德伍德速度节 捷尼赛思G70猎装版亮相-图6

动力方面,海外市场将提供2.0升四缸以及3.3升六缸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前者的动力参数达到256马力和353牛·米;而后者则为370马力和510牛·米。传动方面全系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可按个人喜好选择四驱和两驱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8.75L
网友评分: 4.4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