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X将于年内上市!搭双电机/配大尺寸屏幕

近日宝马提出了碳减排方面的目标,同时还计划中国市场提供更多的可持续发展产品。据悉,2023年前,宝马将在中国拥有12款纯电动宝马和MINI车型,其中便包括不久前发布的宝马iX,该车型在部分海外国家的售价已经曝光,将会在今年年底前在国内上市。

宝马iX将于年内上市搭双电机/配大尺寸屏幕-图1

宝马iX将于年内上市搭双电机/配大尺寸屏幕-图2

宝马iX是一款纯电动SUV,新车外观大量采用了iNEXT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前脸配备内部为菱形网格设计的巨大双肾进气格栅,两侧搭配造型狭长的前大灯组,底部保险杠和前包围为三段式设计,两侧的亮黑色装饰营造出巨大进气通道的视觉效果。

宝马iX将于年内上市搭双电机/配大尺寸屏幕-图3

宝马iX将于年内上市搭双电机/配大尺寸屏幕-图4

宝马iX内饰配备双幅式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液晶数字仪表和大尺寸中控屏幕,搭载iDrive8.0系统。两侧空调出风口为竖置布局,中间位置的出风口造型扁平并采用横向布局,边缘位置均配有金属质感的装饰条,一定程度提升了内饰的豪华氛围。

宝马iX将于年内上市搭双电机/配大尺寸屏幕-图5

宝马iX将于年内上市搭双电机/配大尺寸屏幕-图6

动力方面,宝马iX搭载前后双电动机,配备容量超过100kW·h的电池组。新车在使用200kW的直流快速充电时,仅需要40分钟便可将电池电量由10%提升至80%。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