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X xDrive50售价曝光 搭双电机/配大尺寸屏幕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宝马iX xDrive50将于2022年第一季度正式登陆美国市场,新车起售价预计为83,200美元(约合53.08万元人民币)。新车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内饰配备了哈曼卡顿音响,并可选装鲍尔斯 - 威尔金斯音频系统。新车搭载双电机和106.3kWh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为482km。

全新宝马iX Drive50明年美国上市 售价83200美元起-图1

全新宝马iX Drive50明年美国上市 售价83200美元起-图2

全新宝马iX Drive50明年美国上市 售价83200美元起-图3

全新宝马iX Drive50明年美国上市 售价83200美元起-图4

全新宝马iX Drive50明年美国上市 售价83200美元起-图5

宝马为iX配备了先进的能量回收系统。驾驶员可以在包括单踏板驾驶模式的高、中或低制动能量再生设置之间做出选择。新车提供三种驾驶模式:个人模式、运动模式和高效模式,可调整驱动系统和底盘、仪表组、环境照明、内部配乐和座椅靠背的宽度等设置。

全新宝马iX Drive50明年美国上市 售价83200美元起-图6

内饰方面,宝马iX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新车配备了12.3英寸的信息娱乐显示屏和14.9英寸的控制显示屏结合的大尺寸曲屏。新车还配备了六边形方向盘、四向自动气候控制和全景天窗等功能,该全景天窗有一层薄膜层,可在轻触按钮时调节透明度。值得一提的是,iX xDrive50的标准配置是哈曼卡顿音响系统,具有18个扬声器。而不低于30扬声器的鲍尔斯 - 威尔金斯音频系统则作为选装。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双电机和106.3kW·h电池组,电机最大总功率为385kW,最大扭矩764N·m。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6秒,最高时速200km/h。宝马iX xDrive50的最大续航里程为482km。SAV直流快速充电器在200kW的情况下从10%增加到80%只需要40分钟,充电10分钟就可以跑145公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