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集团斥资20亿美元建设充电站!配320kW快充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大众汽车将出售其美国汽车充电网络(Electrify America)部门的股份,其原因是大众汽车公司正在筹集资金,用以快速建设电动汽车的基础充电设施。据悉,大众汽车的Electrify America部门计划在2017-2026年期间斥资20亿美元扩建电动汽车(EV)充电站,以占领更多的市场份额,其主要竞争对手包括ChargePoint和特斯拉的Supercharger充电网络。

大众集团斥资20亿美元建设充电站配320kW快充-图1

大众集团斥资20亿美元建设充电站配320kW快充-图2

大众集团斥资20亿美元建设充电站配320kW快充-图3

大众集团斥资20亿美元建设充电站配320kW快充-图4

大众集团斥资20亿美元建设充电站配320kW快充-图5

目前,大众Electrify America部门拥有635个充电站,其中约有2,850个快速充电点正在运行,并计划增加125个充电站。其中包括了功率320kW的快速充电站,使车主能够在20分钟内完成汽车充电。大众汽车Electrify America部门的首席执行官乔瓦尼·帕拉佐 (Giovanni Palazzo)表示:“充电站建设计划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充电设备将进一步完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