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将在中国市场停售燃油车!仅售纯电动+混动车

网上车市从外媒获悉,大众汽车将于2033年至2035年之间率先在欧洲逐步停止销售燃油车,随后在中国和美国市场停售燃油车,并且最晚在2050年实现碳中和,这意味着未来将只销售纯电动车型和混动车型。根据此前规划,未来十年大众集团在欧洲和中国的汽车销量中,电动车占比达到一半。同时在2028年,大众将推出70款纯电动车,旗下所有品牌累计销售纯电动车数量将达2200万台。

大众将在中国市场停售燃油车仅售纯电动+混动车-图1

大众将在中国市场停售燃油车仅售纯电动+混动车-图2

大众将在中国市场停售燃油车仅售纯电动+混动车-图3

目前大众汽车在国内已经推出多款纯电动车型,包括大众品牌ID.4 X/CROZZ、ID.6 X/CROZZ、高尔夫·纯电、宝来·纯电、朗逸纯电,奥迪品牌e-tron、Q2L e-tron,保时捷品牌Taycan家族。根据规划,后续大众还将推出ID.3、ID.系列轿车等车型,奥迪将推出Q4 e-tron系列、concept shanghai、A6 e-tron等车型,保时捷将推出Taycan衍生车型、Macan纯电动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