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M新车渲染图曝光 配备四出排气/2022年亮相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了一组宝马XM车型的渲染图,新车可看作是M运动部门打造的首款定制车型,新车或命名为XM。从外观来看,新车将采用宝马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不过作为M运动部门的产物,整体设计将具有更强的运动感。据了解,新车有望在2022年正式亮相,并于2022年12月正式投产。

宝马XM新车渲染图曝光 配备四出排气/2022年亮相-图1

根据本次公布的渲染图来看,新车尾部将采用家族化设计,并且配备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纵置的布局运动感十足。有消息称,新车将拥有5年的生产周期,而相比其它产品这个时间被压缩的更短,究其原因可能是因为宝马未来将主攻电气化领域的发展。

宝马XM新车渲染图曝光 配备四出排气/2022年亮相-图2

宝马XM新车渲染图曝光 配备四出排气/2022年亮相-图3

宝马XM新车渲染图曝光 配备四出排气/2022年亮相-图4

宝马XM新车渲染图曝光 配备四出排气/2022年亮相-图5

动力方面,宝马XM有望搭载一款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与目前X5 M上的保持一致,而在重新调校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或超过700马力。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