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X8路试曝光!轿跑造型/搭3.0T插混引擎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全新一代X8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将定位为大型轿跑SUV,同时也可视为宝马X7的轿跑版车型。据悉,新车计划在今年下半年或2022年初正式发布,并有望在同年内上市开售,未来还将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同时,新车动力将搭载宝马X5 xDrive45e车型同款3.0T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综合最大功率可达290kW,峰值扭矩6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

宝马全新X8路试曝光轿跑造型/搭3.0T插混引擎-图1

宝马全新X8路试曝光轿跑造型/搭3.0T插混引擎-图2

宝马全新X8路试曝光轿跑造型/搭3.0T插混引擎-图3

宝马全新X8路试曝光轿跑造型/搭3.0T插混引擎-图4

宝马全新X8路试曝光轿跑造型/搭3.0T插混引擎-图5

宝马全新X8路试曝光轿跑造型/搭3.0T插混引擎-图6

宝马全新一代X8前脸装配了宝马X7同款大尺寸双肾进气格栅,两侧或将提供全新分体式LED头灯组。车身侧面装配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C柱呈现溜背式造型设计,量产版车型或可选装金属行李架。车尾则选用了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灯组或将与宝马X6车型保持高度相似。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