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最值得买的5款国产SUV 风行T5 EVO榜上有名

2021年最值得买的5款国产SUV 风行T5 EVO榜上有名-图1

在2021上半年的时间里,各家车企都开足了马力,密集推出新车型来“轰炸”市场。现在7月已至,下半年的新车也已经蓄势待发了。其中紧凑型SUV市场更是“乱花渐欲迷人眼”,许多手持预算的朋友在面对形形色色新车的时候却不知该如何选择,因此我们为广大消费者盘点出了2021年最值得购买的5款国产SUV车型,以供购买时作为参考。快来看看到底是哪5款SUV吧。

2021款领克01

售价:17.98-20.18万

2021年最值得买的5款国产SUV 风行T5 EVO榜上有名-图2

2021款的领克01的产品力相比老款车型有了质的提升。首先是动力系统方面,全系车型都换搭了沃尔沃的2.0T Drive-E系列发动机,低功版160kW,高功版187kW,动力性能提升明显。同时全系车型还升级了8AT变速箱。其次是外观造型变得更加协调时尚,更有国际范儿,内饰也采用了领克05同款设计,大尺寸中控屏科技感十足。新车的终端优惠一直稳定在1万左右,适合直接入手。

风行T5 EVO

售价:10.39-13.69万

2021年最值得买的5款国产SUV 风行T5 EVO榜上有名-图3

风行T5 EVO是今年3月刚上市的一款新车。其外观采用了名为“锋动力学”全新设计理念,前脸部分进气格栅与两侧硕大进气口采用了一体式设计,车尾配备了不规则的扰流板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整体设计极具跑车范儿,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内饰采用大量金属饰件点缀,质感出众。中控台上配备的是双10.25英寸一体式联屏,科技感十足。动力上搭载的是一台来自三菱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百公里油耗仅为6.6L,兼具动力性与燃油经济性。再结合其10万元左右的售价来看,可以说是极具性价比了。

新款长安CS55 PLUS

今年8月上市

2021年最值得买的5款国产SUV 风行T5 EVO榜上有名-图4

长安全新CS55 PLUS将于今年8月底正式上市。新车的外观和内饰做出了较大幅度的升级,前脸部分换装了点阵式无边界前格栅,两侧LED头灯组造型更为狭长,整体视觉效果更具未来感。车尾部分配备了全新的熏黑尾灯组,更有质感。尺寸上,新车的轴距提升至2656mm,纵向空间有所提升。新车内饰采用了极简的设计语言,内嵌式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的组合也很有科技感。动力上,新车继续搭载蓝鲸NE系列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上调至188马力,动力小幅提升。如果新车价格保持不变,性价比还是十分不错的。

新款荣威RX5 PLUS

预售价:10.38-13.98万

今年7月6日上市

2021年最值得买的5款国产SUV 风行T5 EVO榜上有名-图5

荣威RX5 PLUS在国产紧凑型SUV阵营中有着不错的口碑积累。其新款车型将于7月6日正式上市。新车的外观内饰、配置、动力都进行了全面升级。其前脸采用了与iMAX8类似的设计风格,中网内部的荣麟纹设计十分帅气。车尾还配备了全新的双段式扰流板与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运动感更加强烈。内饰给到了两块液晶大屏,科技感与设计感兼具。配置上内置了All-time Safety全时主动安全辅助系统。动力上搭载了上汽第二代1.5T蓝芯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相比现款小幅提升。根据预售价来看,新车的正式售价应该不会变动,但整车的产品力有提升,喜欢的朋友可以持续关注。

奇瑞瑞虎7

售价:8.39-14.98元

2021年最值得买的5款国产SUV 风行T5 EVO榜上有名-图6

瑞虎7是奇瑞推出的一款价格亲民的紧凑型SUV。它的外观属于耐看型,前脸配备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采用菱形点阵元素装饰,既精致又有辨识度,同时也与大哥瑞虎8十分相似。内饰采用了简约时尚的设计语言,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中控屏以及电子档把均有配备,科技感营造地也很到位。动力上,2021款车型搭载的是全新的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达到了290N·m,动力相比老款的1.5T明显提升。这款车目前全国的优惠幅度在1万元左右,10万元以内落地还是很轻松的,比较适合刚入社会的小年轻购买。

总结

目前国内紧凑型SUV市场一片火热,随着自主品牌的不断发力,合资品牌的优势不再明显,但想在这一市场分一杯羹,不仅要有颜值,还要有实力,我们为大家盘点的这5款最值得购买的国产SUV就是兼具了颜值与实力。其中值得一提的是风行T5 EVO,在外观上采用了很有国际范儿的轿跑SUV设计,内饰也很时尚,同时还搭载了三菱的1.5T发动机,质量有保障,但其售价才10万元出头,不得不说它是紧凑型SUV市场的中的一匹黑马。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6L
网友评分: 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