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只有10万块的风行T5 EVO 车里居然有豪华车的品质

近年来,自主品牌凭借着“低价高能”的特点迅速抢占市场,花同样的价格能够收获比合资车更高的配置已经成为了自主品牌车型的普遍优势。但不可否认的是,虽然自主品牌车型的配置丰富,但做工用料相比合资品牌仍有不小差距。不过这样的结论也并不准确,在自主品牌的车型中,还真有一台SUV能够媲美豪华车的品质,而且这台车的售价仅有10万余元。

价格只有10万块的风行T5 EVO 车里居然有豪华车的品质-图1

我这样说听起来确实让人不可思议,甚至一开始我自己也认为这不可能。直到我坐进车内,切身感受以后,才发现事实确实如此。给予我这种体验的车,正是东风风行T5 EVO,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它是如何做到的。

价格只有10万块的风行T5 EVO 车里居然有豪华车的品质-图2

一进到车内,最抓人眼球的莫过于是双联大屏了。这是当下最为流行的设计,双10.25英寸的液晶屏幕显示效果极为细腻,且车机运行流畅,内置的小程序应用也非常丰富。此外,我还发现这台车的D字型多功能方向盘内有玄机,可提供舒适、标准、运动三种转向模式,既能满足女性用户的需求,同时也能让追求驾驶乐趣的用户享受到操控的乐趣。

价格只有10万块的风行T5 EVO 车里居然有豪华车的品质-图3

除了大联屏和方向盘以外,这台车的细节设计才是最让人惊喜的地方。圆形的空调出风口运动范十足,同时小巧精致的电子档把也很有自己的特色,空调控制区虽然采用了触控式,但配备了物理旋钮,方便我们在驾驶过程中的盲操作。除了这些,这台车在中控台上还有一个亮点,那就是空调出风口之间的小按键了,我们打开后发现,这是为手机支架或杯托专门打造的接口,这样一个小细节也足见厂商的良苦用心。

价格只有10万块的风行T5 EVO 车里居然有豪华车的品质-图4

价格只有10万块的风行T5 EVO 车里居然有豪华车的品质-图5

价格只有10万块的风行T5 EVO 车里居然有豪华车的品质-图6

聊完了车内的设计,我们再来看看配置和用料。先从前排来说,您觉得主副驾驶电动调节/加热/通风/按摩、手机无线充电、氛围灯这些功能够齐全了吗?那您能想象十万出头的车中央扶手箱还能实现冷藏和加热吗?除了这些,这台车的副驾驶还配备了老板键,同时中控台配有仿碳纤维饰板,氛围灯也被内嵌在了饰板内,整车座椅采用了NAPPA真皮包裹,门板上可以触及的地方均采用了软质材料。此外,这台车还配有360度全景影像、底盘透视、智能泊车系统、L2+级自动驾驶等功能,能够最大限度的降低我们的驾驶难度。在我之前的认知里,这些配置最低也要在30万+的豪华车上才能见到,如今能在十万余元的东风风行T5 EVO上有这样的体验真的让我很意外。

价格只有10万块的风行T5 EVO 车里居然有豪华车的品质-图7

总结:自主品牌在近几年的发展我们有目共睹,在经历了模仿、追赶两个阶段之后,自主品牌大有超越合资品牌的势头。作为自主高性价比SUV的代表,售价10万出头的东风风行T5 EVO无论是在外观设计还是内饰品质上的表现都可谓是相当出色,甚至做工用料已经能够媲美合资豪华品牌。用老北京的一句话来说就是“有里有面儿”。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6L
网友评分: 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