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款CS75 PLUS换新1.5T 动力不及风行T5 EVO

日前,网新社获悉到长安CS75 PLUS将迎来一次改款,此次改款的重点是将会换装全新的1.5T发动机,而外观和内饰上较现款车型不会有大的变化。根据规划,新款CS75 PLUS将于10月份正式上市,预计售价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长安新款CS75 PLUS换新1.5T 动力不及风行T5 EVO-图1

既然新款CS75 PLUS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了新款的发动机,那么就来看看这款发动机的表现如何。此次新款CS75 PLUS采用了一台代号为JL473ZQ7的1.5T发动机,新发动机功最大功率提升至138kW,油耗也得到了优化,最低可达6.4L/100km,这样的一个数据表现在目前的1.5T发动机中表现非常亮眼了,要说还有哪款车型采用的1.5T发动机比长安这台JL473ZQ7还强,那就要看风行T5 EVO了。

长安新款CS75 PLUS换新1.5T 动力不及风行T5 EVO-图2

长安新款CS75 PLUS换新1.5T 动力不及风行T5 EVO-图3

风行T5 EVO采用了三菱的4A95TD 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百公里油耗仅为6.6L。风行T5 EVO的这台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要新款长安CS75 PLUS的1.5T发动机大不少,但油耗没有上升很多,可以看出这台三菱的4A95TD 1.5T发动机,在动力性和油耗表现上,达到完美平衡。

三菱的这台4A95TD还有个最大的特点,就是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来得特别早,5600转时就能达到最大功率145kW,1500转就能爆发最大扭矩285N·m,这样的好处是可以让车辆提速变得特别快,踩下油门后几乎没有什么迟滞就可以让车辆快速提速,何况风行T5 EVO采用了变速箱特别快的双离合变速器,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加速性能。

写在最后:长安CS75 PLUS是目前国内最为畅销的SUV车型之一,换装新款发动机后其产品力将进一步提升,但如果更看重车辆的动力表现的话,完全可以关注一下风行T5 EVO,其动力表现上是要优于新款长安CS75 PLUS的,而且外观也更加运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33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