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4 e-tron年底国产 与ID.4同平台 全新外观

近日有消息称,奥迪计划将于今年下半年在一汽-大众佛山工厂量产奥迪Q4 e-tron,并在明年正式上市。新车出自MEB平台,与大众ID.4 CROZZ同平台打造,新车定位于紧凑型纯电SUV。售价方面,目前海外奥迪Q4 e-tron的起售价为3,933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0.27万),考虑到海外版新车与国产新车的差价,预计国产奥迪Q4 e-tron的起售价将在27万左右。

奥迪Q4 e-tron年底国产  与ID.4同平台 全新外观-图1

奥迪Q4 e-tron年底国产  与ID.4同平台 全新外观-图2

奥迪Q4 e-tron年底国产  与ID.4同平台 全新外观-图3

奥迪Q4 e-tron年底国产  与ID.4同平台 全新外观-图4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奥迪e-tron的全新家族式语言,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搭配两侧修长的LED大灯和夸张的进气口,车头整体十分运动。车侧采用了19英寸轮毂,腰线从车头延伸至车尾,显得十分协调。尾部采用了贯穿式LED尾灯设计。

奥迪Q4 e-tron年底国产  与ID.4同平台 全新外观-图5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非对称的设计,驾驶位搭配了运动感十足的四辐多功能方向盘,标志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扁平化设计。新车中控配备了10.25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中控触摸屏,中控屏下方则是悬浮式换挡机构。

奥迪Q4 e-tron年底国产  与ID.4同平台 全新外观-图6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三种动力车型,分别为35 e-tron、40 e-tron、50 e-tron quattro,其中50 e-tron quattro车型采用双电机组设计,最大功率为220kW,峰值扭矩为46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6.2秒,WLTP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为488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