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尼赛思G80 Sport路试谍照曝光 外观偏向运动风格

近日,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了捷尼赛思G80 Sport的路试谍照,这款车可以被视为G80的运动款,从谍照上看与普通版最大的区别便是前保险杠造型,至于动力方面有何区别,目前官方还没有进一步消息。

捷尼赛思G80 Sport路试谍照曝光 外观偏向运动风格-图1

从谍照中可以直接看出与普通版捷尼赛思G80在保险杠造型上有明显区别,运动版车型的下侧并不是整体贯通,而是有两个类似夹角的设计。除此之外,运动版车型的轮圈上有类似网状的花纹,这也是最明显的区分之一。除上述两处区别以外,通过此次曝光的谍照无法直接找到与普通版本车型明显的不同之处,并且虽然车尾使用了厚重的伪装,但仍能看出微微上翘的鸭尾,而双边共双出的排气与普通版车型相同。

捷尼赛思G80 Sport路试谍照曝光 外观偏向运动风格-图2

此前,捷尼赛思在上海车展前后宣布正式进入中国,并且带来了G80、G80纯电版、GV80。捷尼赛思G80车型共推2款车型,预售价格36.38-43.68万元。捷尼赛思G80定位为中大型轿车,车身尺寸4995/1925/1465mm,轴距3010mm,与奔驰E和宝马5系相当。G80整体轮廓以及车身线条也基本还原了概念车的设定,大尺寸车身加上舒展的线条让G80的观感十分霸气。

捷尼赛思G80 Sport路试谍照曝光 外观偏向运动风格-图3

车展上捷尼赛思还带来旗下首款纯电动量产车——捷尼赛思纯电G80,新车定位纯电动中大型车,续航里程为500公里。动力方面,捷尼赛思G80在中国市场提供一种2.5T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304马力,峰值扭矩421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G80采用后驱的形式,匹配八速自动变速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43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