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尼赛思G80运动版实车街拍!搭3.5T/下半年发布

目前捷尼赛思G80已在本月初开幕的上海国际车展上正式发布,新车国内市场预售价为36.38万元,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内上市开售。近日海外媒体再次曝光了一组捷尼赛思G80 Sport运动版车型实车街拍图片,新车预计最开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发布,并有望在今年年底或2022年内上市开售。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一台3.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待新车上市开售后,也将与宝马540i、奥迪S6等车型竞争。

捷尼赛思G80运动版实车街拍搭3.5T/下半年发布-图1

捷尼赛思G80运动版实车街拍搭3.5T/下半年发布-图2

捷尼赛思G80运动版实车街拍搭3.5T/下半年发布-图3

捷尼赛思G80运动版实车街拍搭3.5T/下半年发布-图4

捷尼赛思G80运动版实车街拍搭3.5T/下半年发布-图5

捷尼赛思G80 Sport前脸装配了大尺寸网状进气格栅,两侧同时提供了上下分体式LED头灯组,下方格栅还采用了熏黑处理。车身侧面配备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C柱呈现溜背式造型设计,造型与旗下旗下K5 GT车型较为相似。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并同样装配了分体式LED尾灯组,尾门上方或将提供小尺寸扰流板。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43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