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尼赛思全新G80和GV80价格曝光 或于年内上市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悉了捷尼赛思中大型轿车G80和中大型SUV GV80的售价信息,二者的起售价为3.75和5.67万英镑(约合人民币34.16和51.71万元),预计将于今年年内上市。据相关媒体分析,两款新车都比同级宝马和奔驰价格更低,并且均采用纯燃油动力总成。

捷尼赛思全新G80和GV80价格曝光 或于年内上市-图1

捷尼赛思全新G80和GV80价格曝光 或于年内上市-图2

(上图为全新捷尼赛思G80)

捷尼赛思全新G80和GV80价格曝光 或于年内上市-图3

捷尼赛思全新G80和GV80价格曝光 或于年内上市-图4

(上图为全新捷尼赛思GV80)

外观方面,两款新车都采用了捷尼赛思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盾形进气格栅,搭配双横幅式LED头灯组,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前翼子板处均配备了横辐式装饰灯带。同时,两款新车尾部也均采用横辐式LED尾灯组,与头灯相呼应。

捷尼赛思全新G80和GV80价格曝光 或于年内上市-图5

(上图为捷尼赛思G80内饰)

捷尼赛思全新G80和GV80价格曝光 或于年内上市-图6

(上图为捷尼赛思GV80内饰)

内饰方面,两款新车采用了相似的设计,中控台均为对称式设计并配备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均搭载了全液晶仪表盘与悬浮式液晶中控屏,提升科技感。此外,座椅、中控台与门板采用大量皮革包裹,凸显豪华质感。

捷尼赛思全新G80和GV80价格曝光 或于年内上市-图7

动力方面,两款新车均搭载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0kW,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全时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43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