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全新e-208进店实拍!点阵式格栅/配全景天窗

有海外网站于近日发布了一组标致全新e-208车型的进店实拍图片。新车定位为一款纯电轿车,动力上搭载最大输出功率100kW,峰值扭矩可达260N·m的电动机,同时装配容量为50kW·h的电池组。

标致全新e-208进店实拍点阵式格栅/配全景天窗-图1

标致全新e-208进店实拍点阵式格栅/配全景天窗-图2

标致全新e-208进店实拍点阵式格栅/配全景天窗-图3

从本次曝光的实拍图片看,全新e-208外观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一致,车头装配具有渐变点阵设计的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双色轮毂一定程度的提升了运动气息,腰线简洁平直,与简洁的尾部形成呼应。与前脸造型一样,尾灯也采用家族设计并采用了熏黑处理,预计在夜晚具有较高的辨识度。

标致全新e-208进店实拍点阵式格栅/配全景天窗-图4

标致全新e-208进店实拍点阵式格栅/配全景天窗-图5

实拍新车内饰主要采用黑色元素,配备造型运动的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幕。中控台的部份位置配备有酷似碳纤维材质图案的装饰,使原本以纯黑色为主的内饰更有运动气息。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景天窗,前排座椅还具有看似不错的侧面支撑。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小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1.77L
网友评分: 0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