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销冠来了!标致208国内路试谍照 国产或加长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标致208在国内道路的路试谍照。从外观来看,新车并非运动氛围更加浓郁的GT-Line车型,大概率是中配车型。动力上,海外版车型搭载1.2T三缸汽油发动机和1.5L四缸柴油发动机以及一套混动系统在内的多种动力可选。

欧洲销冠来了标致208国内路试谍照 国产或加长-图1

欧洲销冠来了标致208国内路试谍照 国产或加长-图2

欧洲销冠来了标致208国内路试谍照 国产或加长-图3

欧洲销冠来了标致208国内路试谍照 国产或加长-图4

欧洲销冠来了标致208国内路试谍照 国产或加长-图5

外观方面,新车配备了标致家族式的獠牙LED日行灯,尾部配有贯穿式尾灯组,整车造型较为紧凑。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055mm*1765mm*1430mm,轴距为2540mm,尺寸与我们熟知的飞度、POLO等车型相当。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新车国产后有望针对尺寸进行升级,预计将与标致2008共享动力总成,搭载1.2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对于标致来说,近几年在中国市场的日子并不好过,旗下车型的销量远不及预期,标致4008/5008等拳头产品的表现也不尽如人意。在这样的情况下,引进一款小型运动轿车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毕竟在二手车市场上,标致206的价格可是水涨船高。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小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1.77L
网友评分: 0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