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全新208价格曝光 外观升级 推纯电车型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悉了标致全新208的售价信息,新车燃油版车型起售价为1.79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4.05万元),纯电版车型起售价为3.3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6.26万元)。

标致全新208价格曝光 外观升级 推纯电车型-图1

标致全新208价格曝光 外观升级 推纯电车型-图2

标致全新208价格曝光 外观升级 推纯电车型-图3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标致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倒梯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式设计,搭配两侧獠牙式头灯组,让它有着极具侵略性的外观。车尾顶部配备了扰流板,搭配底部黑色扩散器运动感十足。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倒车雷达、定速巡航、后视镜加热以及LED日行灯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燃油版搭载1.2T低/高功率PureTech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56kW和75kW,并分别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纯电版车型搭载的单电机最大功率为100kW,配备50kWh电池组,最大纯电续航里程340。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小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1.77L
网友评分: 0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