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全新208售价曝光!提供多种动力/将引入国内

近日据海外报道,标致全新208在西班牙地区正式开售,新车起售价为17,900欧元(约合人民币14万元),而纯电版车型的售价为33,450欧元(约合人民币26.3万元)。新车在外观上仍然采用了家族式设计,相较老款车型变化不大,主要进行了配置上的升级调整。

标致全新208售价曝光提供多种动力/将引入国内-图1

标致全新208售价曝光提供多种动力/将引入国内-图2

 

标致全新208售价曝光提供多种动力/将引入国内-图3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有LED矩阵式灯组、16寸铝合金运动轮毂、自动空调、加热和电动可调外后视镜、高度和深度可调的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带有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系统的大尺寸悬浮屏幕。安全配置上,新车标配多个安全气囊、车道偏离警告、低速碰撞预警、车道保持、变道辅助、紧急制动等,大大提升了行车安全性。

标致全新208售价曝光提供多种动力/将引入国内-图4

标致全新208售价曝光提供多种动力/将引入国内-图5标致全新208国内路试照片

动力上,新车具有多种选择,配备有1.5L柴油引擎或不同功率的1.2T三缸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柴油引擎的最大功率为75kW,1.2T汽油引擎最大功率分别为55kW、75kW、96kW,传动系统匹配5MT、6MT或8AT变速箱。另外全新208还有纯电版车型e-208,搭载单电机,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达到260N·m,并配备容量为50kWh的电池组,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为340km。另外,据此前国内媒体在国内捕获的全新208路试照片,新车可能将会引入国内市场由东风标致国产销售。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小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1.77L
网友评分: 0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