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全新208实拍图片!搭1.2T引擎/更换全新外观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标致全新入门级轿车208的实拍图片,该车已在海外上市开售,并在欧洲市场上受到许多消费者的欢迎。全新标致208在动力上搭载了一台1.2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实拍车型匹配6速手动,该车另有8速AT变速箱可选。此外,标致该车型还有纯电版本可选,新车搭载一台100kW的电动机,配备50kW·h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有望超过300km。

标致全新208实拍图片搭1.2T引擎/更换全新外观-图1

标致全新208实拍图片搭1.2T引擎/更换全新外观-图2

标致全新208实拍图片搭1.2T引擎/更换全新外观-图3

标致全新208实拍图片搭1.2T引擎/更换全新外观-图4

全新标致208更换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一改上一代圆润的造型,变得更加犀利、年轻。前脸部分最亮眼之处当属前杠两侧的獠牙式日间行车灯,同时头灯组内部采用三条“狮爪”灯带设计,极具品牌特点。该车是标准的程两厢车造型,车侧全新的双五辐双色轮毂视觉效果十分运动。车尾造型层次感十足,“狮爪”尾灯组与头灯相呼应,其上方的镂空尾翼和下方带低位刹车灯的扩散器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

标致全新208实拍图片搭1.2T引擎/更换全新外观-图5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飞行航空座舱设计理念,并在内饰中搭载了大尺寸屏幕来体现时下潮流。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HUD抬头显示以及双幅式方向盘令视觉效果极具科幻感。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小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1.77L
网友评分: 0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