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HS5新增车型 推两款新动力/预计17万起售

近日,网新社获悉未来红旗HS5车型将新增两款动力车型,分别搭载1.8T+48V轻混和2.0T+48V轻混系统。现款红旗HS5全系搭载2.0T动力,指导价区间为18.38-24.98万元,而由于1.8T版本车型的定位低于2.0T版本,所以不排除后续红旗HS5车型入门价格降低的可能性,有媒体报道未来1.8T+48V轻混版车型的售价区间预计将在17-20万元左右。

红旗HS5新增车型 推两款新动力/预计17万起售-图1

红旗HS5新增车型 推两款新动力/预计17万起售-图2

红旗HS5新增车型 推两款新动力/预计17万起售-图3

新车1.8T+48V轻混版本车型所搭载的发动机型号为“CA4GC18TD-30”,最大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为320N·m,超过大众探岳2.0T车型低功率版8kW;2.0T+48V轻混版车型搭载发动机型号为“CA4GC20TD-32”,最大功率为165kW,峰值扭矩为340N·m,超过大众探岳2.0T车型高功率版3kW,此外48V轻混系统的加入还将进一步提升新车的燃油经济性。

红旗HS5新增车型 推两款新动力/预计17万起售-图4

目前红旗HS5是红旗旗下销量最高的SUV车型,新增动力后将带给消费者更大的选择空间,同时新车的售价区间也有望拓展,进一步降低了新车的入门门槛,也将进一步助力红旗HS5车型销量的攀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