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新款S90上市 车机系统升级 40.69万元起

6月30日,沃尔沃新款S9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0.69-61.39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并未针对外观和动力进行调整,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同时采用了基于由沃尔沃和谷歌联合研发的内置原生安卓车机系统,智能体验进一步升级。

沃尔沃新款S90上市 车机系统升级 40.69万元起-图1

沃尔沃新款S90上市 车机系统升级 40.69万元起-图2

沃尔沃新款S90上市 车机系统升级 40.69万元起-图3

新车外观依旧沿用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雷神之锤大灯辨识度极高,车身侧面线条修长,尾部采用了C型尾灯组,整体风格极具北欧气息。新车内饰同样没有做出调整,但阅读灯更改为触控式。全新的车机系统支持科大讯飞语音识别等本土化适配功能。在全新的用户操作界面下,包括高德地图、科大讯飞、华为、腾讯、阿里巴巴等领先科技企业为S90联手打造体验优异的应用和服务生态。S90全系标配的科大讯飞智能语音识别系统,可实现精准识别、智能联想、并与其他应用深度打通;S90车载高德地图比手机版本反应更迅速、显示更便捷、上手无度;还有丰富性和体验标杆的华为应用市场,拥有海量资源的腾讯爱趣听,以及天猫精灵支持下的阿里系生态等。

沃尔沃新款S90上市 车机系统升级 40.69万元起-图4

值得一提的是,沃尔沃新款S90将标配并线辅助和倒车车侧预警功能,中配车型还增加了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动力部分,新车继续搭载2.0T+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250马力,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T8车型则搭载2.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前后双电机的动力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及11.6kWh容量的电池组。

沃尔沃新款S90上市 车机系统升级 40.69万元起-图5

沃尔沃新款S90的推出进一步提升了这台车的竞争力,尤其是针对车机系统的升级能最直接地让消费者收获到更好的用车体验。可以这样说,沃尔沃在智能化和电气化这条路上正在高歌猛进,我们也更加期待沃尔沃接下来的产品。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7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