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新款Macan实车曝光!入门搭2.0T/下月发布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保时捷新款Macan车型路试实车图片,新车计划在本月或下月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并将于2022年第一季度率先在海外市场开售,且在同年内继续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2.0T以及2.9T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可达198kW,后者将推出Macan S以及GTS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283kW、328kW,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适配四驱系统。

保时捷新款Macan实车曝光入门搭2.0T/下月发布-图1

保时捷新款Macan实车曝光入门搭2.0T/下月发布-图2

保时捷新款Macan实车曝光入门搭2.0T/下月发布-图3

保时捷新款Macan实车曝光入门搭2.0T/下月发布-图4

从发布的路试实车图片中可以看出,保时捷新款Macan前脸装配了一体式熏黑网状进气格栅,两侧提供了全新造型LED头灯组。车身侧面配备了熏黑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同时还将提供升级的高性能刹车卡钳。车尾尾门上方选用了贯穿式LED尾灯组,下方则提供了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而2.0T基础款车型或将配备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

保时捷新款Macan实车曝光入门搭2.0T/下月发布-图5

另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内饰或将提供全新样式多功能方向盘,并将搭载全液晶仪表以及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中控台下方或将取消大量的物理按键,并升级为触控式设计。同时,新车还有望采用了全新电子拨动式换挡机构。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空气悬架和电子减震器,并将车身高度降低了十毫米。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