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维特C8新车型谍照曝光 搭5.5T/2.9秒破百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科尔维特新款C8 Z06的路试谍照,新车可看做是新款科尔维特C8的高性能版车型,预计将于明年亮相,未来将对标法拉利458与保时捷911 GT2等竞品车型。

科尔维特C8新车型谍照曝光 搭5.5T/2.9秒破百-图1

科尔维特C8新车型谍照曝光 搭5.5T/2.9秒破百-图2

科尔维特C8新车型谍照曝光 搭5.5T/2.9秒破百-图3

科尔维特C8新车型谍照曝光 搭5.5T/2.9秒破百-图4

(下图为新款科尔维特C8)

科尔维特C8新车型谍照曝光 搭5.5T/2.9秒破百-图5

外观方面,参考新款科尔维特C8车型,新车预计仍将沿用C8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扁平式设计,两侧头灯组造型犀利,并微微隆起,肌肉感十足,底部前包围或将采用三段式设计并配有宽大进气口,极具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车顶设计,运动感十足。尾部配备大尺寸尾翼,搭配后包围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和宽大的扩散器,营造极强的战斗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5.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460kW,峰值扭矩651N·m,零百加速2.9秒,远超新款C8搭载的6.2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365kW的最大功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