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全新科尔维特特别版!搭6.2L V8/增右舵车型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通用确认了新款雪佛兰科尔维特C8 Stingray将在欧洲市场限量发售。目前,雪佛兰官方进口商确认了有16辆雪佛兰科尔维特Stingray首发版即将抵达欧洲,新车将于今年10月交付。另外,雪佛兰为英国及澳大利亚地区的消费者新增了右舵车型

雪佛兰全新科尔维特特别版搭6.2L V8/增右舵车型-图1

雪佛兰全新科尔维特特别版搭6.2L V8/增右舵车型-图2

雪佛兰全新科尔维特特别版搭6.2L V8/增右舵车型-图3

雪佛兰全新科尔维特特别版搭6.2L V8/增右舵车型-图4

雪佛兰全新科尔维特特别版搭6.2L V8/增右舵车型-图5

外观上,雪佛兰全新科尔维特Stingray采用了中置引擎布局,整体外形设计十分凌厉且富有攻击性。下方三段式的前包围运动感十足,全新的前后LED大灯组辨识度极高。此外,作为特别版车型,新车将具有多种特殊的外观和内饰配色组合,并且新车将增加碳纤维材质的后视镜和扰流板,对于敞篷版车型,新车也将增加碳纤维敞篷车顶。

雪佛兰全新科尔维特特别版搭6.2L V8/增右舵车型-图6

雪佛兰全新科尔维特特别版搭6.2L V8/增右舵车型-图7

雪佛兰全新科尔维特特别版搭6.2L V8/增右舵车型-图8

动力方面,全新科尔维特搭载了一台6.2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但欧洲版车型由于受到欧洲严苛的排放标准限制,最大功率小幅降至349kW,峰值扭矩降至617N·m,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破百时间从2.9秒增至3.5秒。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