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X8曝光 搭4.4T插混系统 或年内亮相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到一组宝马全新X8的渲染图,新车定位大型SUV,未来将作为宝马X系的旗舰车型,采用5/4座椅布局,或于年内亮相,并且还有望在明年推出M高性能版车型。

宝马全新X8曝光 搭插混系统 或年内亮相-图1宝马全新X8曝光 搭插混系统 或年内亮相-图2

宝马全新X8曝光 搭插混系统 或年内亮相-图3

宝马全新X8曝光 搭插混系统 或年内亮相-图4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配备大尺寸“双肾”进气格栅,搭配全新分体式头灯组与贯穿式前包围,极具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可以看到车顶从B柱以后缓慢向下倾斜,运动感十足。

动力方面,目前虽然还没有看到官方发布的具体信息,不过从此前的谍照中看到,新车粘贴了“Hybrid Test Vehicle”字样,可以判断未来将推出混动版车型。另外据相关媒体报道,新车的M高性能版车型或将搭载由4.4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输出功率在560kW左右。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