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8路试谍照曝光,全新旗舰SUV即将来袭

宝马X7目前可以说是品牌SUV中的大哥级人物,不过这个位置马上就要易主了,因为宝马X8马上就要来了。2020年宝马X8的消息就不断涌现,被外媒拍摄到的谍照也越来越多,不少人也在猜测这款车的市场定位和发布时间。日前,这款车再次出现在我们的视野当中,有海外车迷在德国慕尼黑附近路遇了一台正在进行测试的宝马X8,新车或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有消息称,新车有望在今年内或明年初正式发布。

宝马X8路试谍照曝光全新旗舰SUV即将来袭-图1

参考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拥有更大的车身尺寸,前脸的双肾格栅变得更加夸张,不过并没有采用与宝马4系相同的纵向设计。此外,新车将采用溜背式的造型设计,就像X5和X6一样,宝马X8或成为宝马X7的轿跑版车型

宝马X8路试谍照曝光全新旗舰SUV即将来袭-图2

宝马X8路试谍照曝光全新旗舰SUV即将来袭-图3

而此前也有外媒根据谍照绘制出了一张关于新车的渲染图,能够看到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组,这种设计或同样搭载在全新宝马7系和全新X7上,并成为未来这一代宝马车型的主流设计之一。

宝马X8路试谍照曝光全新旗舰SUV即将来袭-图4

宝马X8路试谍照曝光全新旗舰SUV即将来袭-图5

动力方面,据外媒透露,新车将提供燃油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可选,并且同样会推出性能更强的X8 M供消费者选择。其中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将配备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并辅以一台电动机,系统综合功率或达到400马力,扭矩约为600牛•米。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