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车行情简报:奔驰GLB优惠近6万/入门裸车24万

不到30万想买台豪华品牌7座SUV,有的选吗?当然有,奔驰GLB就挺合适。尽管从上市之初就饱受争议,但是月均5000+的销量证明了这款车还是具有相当大的市场需求。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款车目前的行情如何,究竟值不值得入手。

豪车行情简报奔驰GLB优惠近6万/入门裸车24万-图1

豪车行情简报奔驰GLB优惠近6万/入门裸车24万-图2

豪车行情简报奔驰GLB优惠近6万/入门裸车24万-图3

从新车的定价来看,29.28-34.88万元对于一款豪华品牌紧凑型SUV来说并不算贵,而且根据我们的了解新车目前还有着5-6万元的市场优惠,入门版车型裸车仅需24万元左右,这个价格还是相当诱人的。

豪车行情简报奔驰GLB优惠近6万/入门裸车24万-图4

豪车行情简报奔驰GLB优惠近6万/入门裸车24万-图5

豪车行情简报奔驰GLB优惠近6万/入门裸车24万-图6

豪车行情简报奔驰GLB优惠近6万/入门裸车24万-图7

也正因如此,奔驰GLB的现车就显得不那么充足了,基本上属于来一辆走一辆的节奏,不过怎么说也是个国产车型,成产运输速度还是比较快的,等的话最多也就1-2个月的时间。如果你对第三排空间没有过高要求的话,那么奔驰GLB是个不错的选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64L
网友评分: 4.5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