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B宣布召回 零部件有脱离风险/涉及AMG版本

近日据外媒报道,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公布了奔驰GLB车型的两次独立召回信息。其一主要为奔驰GLB 250车型,涉及车辆生产日期自2019年5月13日至2020年9月15日,共2,362辆。召回原因是前挡泥板上的轮拱罩可能未正确安装,存在在驾驶时脱离的可能,从而造成道路危险并提高了事故发生风险。奔驰方面将问题归咎于“装配厂的工艺偏差”,进而导致轮拱罩与挡泥板存在缝隙。

奔驰GLB宣布召回 零部件有脱离风险/涉及AMG版本-图1

奔驰GLB宣布召回 零部件有脱离风险/涉及AMG版本-图2

奔驰GLB宣布召回 零部件有脱离风险/涉及AMG版本-图3

奔驰GLB宣布召回 零部件有脱离风险/涉及AMG版本-图4

奔驰GLB宣布召回 零部件有脱离风险/涉及AMG版本-图5

奔驰GLB宣布召回 零部件有脱离风险/涉及AMG版本-图6

然而轮拱罩并非奔驰GLB车型在行驶中唯一存在脱离风险的零件。第二次召回的主要原因是安装在后挡板两侧的扰流板存在脱离的可能性,或涉及奔驰GLB 250以及部分新款AMG GLB 35车型,共计5,215辆。上述召回预计将在5月31日开始,经销商或奔驰授权的技术人员将对车辆进行检查,必要时更换相关零部件。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64L
网友评分: 4.5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