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途昂更大!一汽-大众揽境上市 29.99万元起售

6月24日,一汽-大众揽境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29.99-39.99万元。揽境基于MQB平台打造,是大众品牌尺寸最大的一款SUV,整体尺寸超过上汽大众途昂。新车采用大众最新的外观、内饰设计语言,动力上搭载2.0T、进口2.5T发动机,未来将竞争大众途昂、别克昂科旗、丰田汉兰达、福特探险者等车型。

比途昂更大一汽-大众揽境上市 29.X9万元起售-图1

比途昂更大一汽-大众揽境上市 29.99万元起售-图1

比途昂更大一汽-大众揽境上市 29.99万元起售-图2

比途昂更大一汽-大众揽境上市 29.X9万元起售-图1

比途昂更大一汽-大众揽境上市 29.X9万元起售-图2

比途昂更大一汽-大众揽境上市 29.X9万元起售-图3

揽境外观造型与此前亮相的B-SMV概念车保持高度一致,细节上采用大众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整体气势十足。前脸多边形进气格栅与两侧IQ.LIGHT LED大灯组融为一体,内部加入的贯穿灯带和镀铬饰条拉宽了视觉效果。新车车身侧面腰线为分段式布局,D柱装饰与探岳较为相似。车尾贯穿式LED灯组极具辨识度,下方采用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比途昂更大一汽-大众揽境上市 29.X9万元起售-图4

比途昂更大一汽-大众揽境上市 29.X9万元起售-图5

比途昂更大一汽-大众揽境上市 29.X9万元起售-图6

比途昂更大一汽-大众揽境上市 29.X9万元起售-图7

比途昂更大一汽-大众揽境上市 29.X9万元起售-图8

比途昂更大一汽-大众揽境上市 29.X9万元起售-图9

比途昂更大一汽-大众揽境上市 29.X9万元起售-图10

比途昂更大一汽-大众揽境上市 29.X9万元起售-图11

内饰方面,揽境整体布局与高尔夫8更加接近,用料方面更加上档次,中控台、门板等位置采用皮质包裹,并使用缝线加以点缀,中控下方岛台设计类似MPV车型,小巧的电子挡杆与高尔夫保持一致。配置方面,新车提供全液晶仪表、悬浮中控屏、无线充电、自适应巡航等配置。

比途昂更大一汽-大众揽境上市 29.X9万元起售-图12

比途昂更大一汽-大众揽境上市 29.X9万元起售-图13

作为大众品牌最大的SUV,揽境除轴距与途昂相同外,其余各项数据更有优势,并且提供6座、7座两种座椅布局。动力方面,大众揽境提供2.0T(分低/高功率)、进口2.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kW、162kW、220kW,峰值扭矩分别为320N·m、350N·m、50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2.0T高功率和2.5T车型配备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67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