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揽境最新到店实拍 6天后上市 预售29.99万元起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一汽-大众揽境的到店实拍图。新车已开启预售,共推出6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29.99-39.99万元,将于6月24日上市。揽境基于MQB平台打造,是大众品牌目前尺寸最大的一款SUV。新车采用大众最新的外观、内饰设计语言,动力上搭载2.0T、2.5T V6发动机。

大众揽境最新到店实拍 6天后上市 预售29.99万元起-图1

大众揽境最新到店实拍 6日后上市 预售29.99万元起-图2

大众揽境最新到店实拍 6日后上市 预售29.99万元起-图3

大众揽境最新到店实拍 6日后上市 预售29.99万元起-图4

揽境的外观保留了不少大量SMV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前脸部分进气格栅内部使用黑色网状结构进行装饰,搭配大量横幅镀铬饰条,整体风格更显大气。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车尾配备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凸显时尚感。新车车身尺寸为5152(5153)×2002×1795mm,轴距为2980mm,除轴距以外均超过现款大众途昂,是目前大众品牌尺寸最大的SUV。

大众揽境最新到店实拍 6日后上市 预售29.99万元起-图5

大众揽境最新到店实拍 6日后上市 预售29.99万元起-图6

内饰方面,新车使用了大众数字座舱设计理念,采用了非对称的中控台设计理念。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2英寸中控屏幕的组合,凸显了内饰的科技感。中控台还采用了多种材质来提升层次感。

动力方面,揽境搭载2.0T和2.5T V6两款发动机,均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2.0T发动机又有高低功率之分,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37kW,最大扭矩320N·m,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62kW,最大扭矩350N·m,2.5T发动机最大功率220kW,最大扭矩500N·m, 除2.0T低功率版外,其余车型均搭载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67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